夏天的快乐

28 6月

好不容易盼来了休息天   感觉真好   俗话说要学会劳逸结合  才会工作的更加游刃有余   现在的自己正在努力的追寻着这种境界

嗬嗬   只是尚未真正的体会到这种境界带来的惬意  

毕竟夏天是很考验人们毅力韧性的季节   在炎热的环境中作超负荷的运动  在烦躁的职场上作细致入微的工作

这就是自己所谓的劳逸结合的生活方式?  哈哈     结果就是每天把自己都会搞到很疲惫

不过呢   运动的疲惫可以创造出健康的体质   工作的疲惫可以创造出些许的经济价值

自我调节   自我安慰   于是乎   生活依旧在快乐的继续着

 

跳完了草裙舞以后和禄禄去逛了久违的名古屋ドームAEON

正好赶上了夏季商品的初步打折促销活动   这店那店均贴着大减价的标牌   看了就开心   一直很想再采购些夏装呢

比起寒冷的冬季   自己还是更喜欢夏天的   虽然最近因为发福好多美衣穿不出了以前那种纤细的效果   哈哈

感觉搭配十分的重要   适当合理的搭配    不但不会显胖   而且还可以达到一衣百穿的效果

看来我还得多向杂志取取经才为最上策呀    努力努力

路过这家玩具店   还发现了穿粉色朝阳格子裙裙的kitty猫   一见就钟情了   一看价钱要一万日元呢   oh  my god!!

为了梦幻的单反   我还是暂且搁浅一下kitty猫了啦   哇卡卡

明天打算和禄禄正式入会健身房了   虽然依旧只是每周日才有时间

由于想去的这家健身房只有会员制   所以必须入会    没有那种回数券的制度   有些小小的遗憾

毕竟平日上班的那么累     我是没有那个力气下了班之后再去锻炼

下了班以后    我更喜欢在温馨小窝里上上网    看看连续剧什么的    嘻嘻

逛完了商场以后   楠楠也已经返回到名古屋了   于是我们三个人再加上温泉直接兴冲冲的来到楠楠老公所在的台湾料理根据地

民以食为天   终于可以解决温饱问题啦

从早上到现在自己就只吃了几个小箭饺呢   而且还去跳了舞逛了街   早就饿昏了

还有美食呢   全是楠楠老公的名作   呵呵

谢谢啦   今晚的功臣  美味しかったよ

自己和禄禄已经好久没有一餐吃的这么多了呢   正好明天要去健身房锻炼的   好好先补充一下能量哈

美好的一天    一天的美好

看来生活还是要靠充沛的精力和平和的心态来面对与调节的   平淡中也会体会到真实简单的快乐

珍贵亲情   珍视友情

用心   开心   所以生命盛开

当然今天也败了不少的新衣裳   大都是裙裙    貌似自己一年365天应该有350天左右都是在穿裙裙

呵呵      哇卡卡

9条回应 to “夏天的快乐”

  1. lu 2009年07月12日 在 12:47 上午 #

    谢谢亲爱的。。我就有预感你会喜欢她的。。还有我发现喜欢小可的文字都差不多哈。。都有些怀旧,有些文艺还有些小敏感的。。我看到消息说已经有好几家唱片公司在跟小曾同学谈了。。今天看到最开心的消息,就是小柯在为她量身打造一些作品,那么多有份量的人在帮助她,就等着我们的小可出专辑的那天啦。。。。

  2. Y W JIANG 2009年07月11日 在 4:04 下午 #

    绚丽之夏~

  3. en 2009年07月9日 在 11:52 下午 #

    羡慕死我了,好久没买漂亮衣服了。

  4. lu 2009年07月9日 在 1:56 上午 #

    看你的照片就觉得生活特阳光。。宝贝真是会生活。。夏天确实是快乐的季节,所以一定要天天快乐。。

  5. 阳光天使 2009年06月30日 在 9:46 下午 #

    to 某妈 幻想中的某妈 温柔 善良 很懂得享受和珍视生活的精致 是自己向往的那种平时幸福美好的生活方式呢 嘻嘻

  6. 阳光天使 2009年06月30日 在 9:41 下午 #

    to 小橘子 哈哈 你猜的可真准呀 照片全是偶家那口子拍的 其实呀 偶也发觉啦 貌似这次的片片超立体感哈 谢谢建议哦

  7. 爱觉如兮 2009年06月30日 在 9:10 下午 #

    甜美。可爱。俏皮的阳光天使哦!!!

  8. 小橘子 2009年06月30日 在 8:49 下午 #

    卡哇伊!!!!你这里很梦幻哦~~~你的照片肯定是你家那口子拍的吧,小小的建议,因为男孩子人高,可以稍稍蹲下一点拍女孩子哦。。。。嘻嘻

  9. 缠缠 2009年06月28日 在 7:46 上午 #

    你们吃的开心我也很高兴呢~~我老公更高兴,有时间我们还去吃~~~

留下评论